新西兰技术移民的技能工作有哪些要求?移民局将要求您提供证据说明您是从事那种技能型工作?什么时候开始工作的?每周平均工作多少小时?雇佣合同。

新西兰技术移民的技能工作列表(数据来源于2019年底最新发布的ANZSCO1.3澳新职业大典):

新西兰技能工作1级职业列表(共373个)新西兰技能工作2级职业列表(共131个)新西兰技能工作3级职业列表(共198个) 要求本科或更高学历

新西兰技能工作4级职业列表(共202个)新西兰技能工作5级职业列表(共119个)  要求至少大专学历或3年工作经验。

本页面下部还有不同的职业类别可方便您浏览。还可以点这里搜索职位名称或描述。中英文都可以。

也可以直接提问告诉我们您的工作请情况,我们来帮您分析是否满足技能型工作的标准。

移民局官方对技能型工作的详细说明介绍: https://www.immigration.govt.nz/new-zealand-visas/apply-for-a-visa/tools-and-information/work-and-employment/skilled-work-experience

关于ANZSCO1.3澳新职业大典的职业细节:

点击这里可以查询职业名称或描述(中英文都可以),可得知此职业是Skill Level多少。其中 技能等级1级(Skill Level 1)的职业需要本科或以上学历。技能等级3级Skill Level 3 需要NZQA Level 4或以上学历。

例如: WEB程序开发人员(web developer,程序员)  和 软件开发人员 ,都是1级别技能职业,学历最少要求是本科,也就是NZQA Level 7。

服务器管理员,系统管理员,客户技术支持 属于技能等级2级(Skill Level 2,要求从业者拥有副学士学位、高等大专学历或者大专学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