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西兰读博要求新西兰读博士,需要有中国的硕士成绩而且分数较高,通常还需要有推荐信,雅思成绩能达到6.5分或以上,就可以申请新西兰的博士。申请时间大约3-6个月,新西兰博士留学签证的申请需要2-3个月时间,然后,就可以购买机票准备来新西兰读博士了!

新西兰博士几年: 新西兰博士学位就读1年,1年半,或2年。

新西兰读博士学费多少钱?不同的大学学费不同,一般是每年10-20万人民币。从就读到博士毕业,总共学费大概是15万(1年)到 40万(2年)人民币。

新西兰博士申请难度 一般难在英语水平上。通常先就读一个新西兰硕士文凭,然后在申请新西兰博士会容易一些。

新西兰硕士Level是10级吗? 是的,1年以上的新西兰学校的博士文凭,都是level10

新西兰博士移民:纽西兰博士文凭,你就有Level 10的技术移民加分。可以加70-90分。其他条件请参考本站的新西兰技术移民打分表。

新西兰博士就业:新西兰博士在新西兰本地就业,学历优势并不是特别的明显,因为企业聘请博士要付出的工资更多,所以主要看个人能力。

新西兰博士工资:纽西兰博士的工资通常会比硕士高一个level,建议刚刚开始找工作的时候,不要一味的追求高工资。有相应的工作经验后,工资的涨幅会较大。而且回到中国后,工资会有很大幅度的提升。

新西兰博士后 :需要和具体学校进行咨询。

新西兰商科博士:这是最常见的新西兰博士文凭,所实话,市场需要较少。

新西兰教育学博士:这是新西兰短缺的博士资源,毕业后可以在新西兰教育机构从事工作,紧俏专业,难度系数较高。